反杀闰土的猹

八点半微醺 2

打咩上升小孩⚠️

注意避雷⚠️

不乐意看请您左上角退出



昨晚没有月亮但好在也没下雨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《我们的同居生活》







六月考核如期而至,气氛紧张到了冰点。最后一次的考核……



“来,报一下排名……”sdf手里的纸握着所有人的心。李飞也难得到了练习室。



张泽禹自然知道自己这次多少没戏了。



“苏新皓、左航、余宇涵、朱志鑫、张极、穆祉丞、张峻豪、童禹坤、陈天润、张泽禹、姚昱辰、邓佳鑫。”



毫无意外,苏新皓仍处高位,声乐、舞蹈、乐器、唱跳,没一个是低于A的,牛*程度不亚于你在大学里发现一个没一门靠老师捞捞的,且全都优秀的人。



“这里真假声没转换流畅,这儿没低下去;我左手那儿没甩到位,腿这跳低了……不然的话我可能还能再得两分,跟幺儿只差了0.5,这要是舞台的话,只差了0.5我就可能告别唱歌了……”



张泽禹一遍一遍地复盘,张极陪着他一处一处挑自己的错误点。



9点…10点…11点…两人还泡在练习室里



“小宝老师,小极老师,不早啦,玛卡巴卡要说晚安啦”练习室外一个sdf姐姐的脑袋冒了进来。



“哦…马上来…”张泽禹十分敷衍的回答着



“你们还在长个子,还在长身体呢,不能老熬夜的……”sdf念念叨叨念念叨叨的



“来了来了,老师你像我妈一样的烦”两人不情不愿的抱着iPad走出练习室。



和小宝妈妈一样烦的sdf姐姐死死跟在他俩后头走,紧紧的盯着这两个人



“哎呦老师,这是在公司里诶,我俩还能被拐走啦?”张极十分的不理解sdf的用意



“我也不想这么着啊,但是你俩要没好好进宿舍睡觉,飞总是会找我的!!”姐姐不情不愿地说,讲到李飞还不自觉地翻了个白眼



极禹:我不理解,但我大受震撼






洗完澡,张极习惯性的从书架上掏出一本童话书:



“今天讲丑小鸭的故事好不好,我的宝宝~”









end.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