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杀闰土的猹

八点半微醺 1

打咩上升小孩⚠️

注意避雷⚠️

不乐意看请您左上角退出




我只能通过回忆拥抱你/





“都什么时候了!还有多长时间你们就要出道了啊,还有功夫在这里打打闹闹的??这个舞台对你们来说有多重要知道吗!?”


小朋友们愣在原地,嘻嘻哈哈的表情定格在脸上,见过裤子老师生气,没见过发这么大火的。


几周前士大夫姐姐也跟他们说过同样的话:


“公司已经准备好你们的出道计划了,我们会以一个舞台为例,对比你们的表现。以舞台淘汰两人,剩下的人进出道战。公司会采用十进七出的方式,七人团出道。”


都知道舞台重要,但同时要兼顾好中考的极大压力使张泽禹几次训练都不理想,甚至被老师训完全不够出道的实力。


张极那边也同样不好受,飞总几天前找过他,明面要求张极和张泽禹避嫌,理由是极禹的热度够了,而且他俩的关系已经太过于亲密了。李飞说只要张极能远离张泽禹,保证给张极一个出道位。


“12个人一共才只有7个出道位,你难道想成为那5个失败者吗?”


李飞一点一点苦口婆心的劝说着张极,拿出道位威胁张极也是真的缺德。


张极浅浅点了点头,沉着的脸抬了起来,无奈的露出8888颗大白牙(bushi)


“我是靠您成功了,但是张泽禹能靠谁呢?我出道了那张泽禹的三年怎么办?还有,没有人是失败者,他们都是我最好的兄弟。”




童禹坤从武汉赶回重庆了,姚昱辰也回来了。


人还是那12个人,可张泽禹总觉得不会等到只属于他们12个人的暑假了。所有的兄弟在裤子老师的一句话过后好像都成了彼此的敌人,包括张极和自己。






end/     



小宝日记↓




6月23日 晴

  今天还是美好的一天嘛!!

  

  好像不是呢。张极不知道怎么回事儿,最近老粘着我,在镜头面前也一点不收敛,他说他要气死那些不喜欢他们甜蜜互动的人,真是奇怪,这不像是他啊。难道……张极被外星人附体了??这也太酷了吧!!

  

  今天又被声乐老师骂了,确实这几周状态不好得很,嗓子也老配合了,哑得不成样子。不过上上个礼拜已经中考完啦!再过几天状态应该也能回来了吧,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进出道战,但愿吧!也要张极和更多兄弟能一起出道!

   

  这几天闲下来了,上次训练完之后看了会手机,才发现还有半个月不到就7月19日了,这次719会不会是我们的意难平呢?呸呸呸!!我们可是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兄弟呢!!!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