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杀闰土的猹

野星 1

28岁千里逃匪豪×20岁新任小警官丞

第一人称丞

他逃他追的烂梗⚠️

注意避雷⚠️

上升小孩ss爬满床








“我是个走心的小卖家,得到你的时候我会爱不释手。”/






上班的第一天,局长带我参观了一下公安局,认识了很多前辈呢。



“来介绍一下,这位新来的小同志以后就是我们这部分专案组的一员了,自我介绍一下吧”这是张局,不过好像各位都比较喜欢叫他老张



“呃…各位前辈好,我叫穆祉丞,大家可以叫我恩仔,对,今年刚满二十,毕业于重南景煜警察学院”我不好意思的自曝着家门



“哟呵,煜警出来的,那肯定很不错啊”这个是姚君宇,他大概是组里最乐于提意见的了



“怎么过我们局的的面试的啊小朋友”这个是苏荷姐,自打我进局以来就老喜欢我了,一口一个小朋友的



“面试?”我真不知道警局还要面试才能进,“我手机上收到通知,学校说给我找了份工作,然后我就来了”然后我就站在这里了


“人家可不如你们几个哦,煜警出来的的十个有九个半都是直接保送进局的,你再看看你们几个,幼儿园都没被保送过吧”王队的声音从我后面的门传了出来,“是吧恩仔”他油腻的朝我抛了个wink,这我哪敢不应啊只能乖乖巧巧的点点头



“给你说一遍嗷,自己记住了”张局胳膊一伸环住我颈子“姚君宇,叫君宇哥就行了,我徒弟,什么杂七杂八的事都能找他”


“苏荷,直接叫苏姐吧,以后要出去查案你们能搭档就搭档”


“沈欤霖,你霖姐,精通摩斯密码,有什么线索尽管跟她说,队里的最强大脑”


“马宇鑫,还是叫哥,跟你霖姐搭档得有3年5年的了,队里关于鬼画符啊,摩斯密码什么的都是他俩搞得”


“这个是你王队,王宇言,绝对当之无愧的这个”竖了竖他的大拇指


“好,切入正题”王队随便拉了一把椅子坐了下来,“我们这个专案组呢,是为了一个叫作张峻豪的盗窃犯而成立的,这是资料”


一沓厚厚的a4纸丢在了我面前,嘿你还真别说,这人惹了什么事先不说,长得还怪帅的


“22岁开始盗窃,当年在重南市东汉博物馆盗了鹰掠马,也就是东汉铜奔马,今年已经是第六年了,没上到高中,还没抓到吗?”22岁跟我一般大,一般来说应该很好抓的呀,可是六年了还没抓他归案


“当然抓到啦,那孩子可狡猾了,他能在我们出去讨论的情况下,五分钟内解开手铐并从通风管道钻出去,当初我们看监控回放都惊了”苏姐讲的时候还是一脸不敢置信的样子


那……也就是说,他不是22岁时突发奇想偷的,要想五分钟内解开手铐,那最少也得练个几年才行,如果往大了猜的话,他至少是在15岁左右就开始有这种想法了……







end.

评论

热度(2)